柠檬味的小蛀牙

truly madly deeply

A feeling my heart can’t deny 1/?

来 一起吃美味的站街梗

Jessica:

凌晨,奥斯陆市中心

William再一次经过那个街口,目光投向焦黄路灯下静驻的轮廓。大衣包裹着看不出线条的身体,针织帽沿下依稀是翘起的发梢,围巾掩盖着下颌,只有那双犹如此刻冬夜般澄澈冰冷的绿色,观察,打量,对视,然后嘴角上扬。

他踩下刹车,深黑的跑车融入这阴暗的夜,按下车窗,看着已站在车旁的男孩。

“blow job 20克朗,有套 30克朗,无套 50克朗,3P和SM要双倍价格”

听着对方熟练的报出服务价目,William的注意力却集中在对方的面孔。也许是他过久的沉默或者异常的注视,男孩自觉无趣,悻悻的离开。

“上车”

就在他转身之际,传来一声阴沉的命令。男孩忍不住得意的笑容,拉开车门。

当他坐在皮革座椅上,暂时摆脱黑夜街头的寒冷,男孩心里感激自己的好运,起码不用和昨晚一样,跪在角落里讨好客人,膝盖发酸。

这个人似乎不太说话,仿佛当他透明,男孩觉得必须要做点什么引起他的注意。

“我叫Issy” 他报上自己的名字。所谓名字也只不过是一个编造的谎言,干这一行没人傻到会用自己的真名。

William还是没有看他,“你叫什么我没有兴趣知道,你只是我花钱买的物品,物品不需要名字。”

Isak不再说话,眼神望向窗外无边的漆黑......

To be continued

评论

热度(11)